close

      於是乎,一切也就這樣拍板定案了。

      延續到明年四月的工作,讓我真正計畫好我未來的打算。這個工作到明年四月,讓我可以有完整的一年工作經驗。我一直覺得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會很大部分的決定你未來的發展,因為這第一份工作,會決定你未來再求職時選擇的職業類別。而一旦在學校行政工作方面有經驗,未來尋找有相關的,也就會是類似的工作。也因此當我擁有完整的一年工作經驗之後,未來求職時,我也是在公務機關或大專院校尋找求職的工作,這是其一。

      第二,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在求職的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也因此能夠接受自己待業期可能會很長這個事實。在未來的五個月裡,我會累積到我未來一年的生活費用,讓自己有時間打持久戰,專心的找尋行政助理的工作。預期待業期會有一段時間,那麼我就以自由作家的身分活下去吧。

      再來,萬一行政助理的工作還是找不到,那要怎麼辦?因此我決定準備國家考試。在明年的時候,我要開始準備國家考試。

      所以明年可能的計畫是,四月份計畫結束後,以自由作家的身分活下去,一方面準備國家考試,另一方面尋找公務機關或者大專院校的行政助理工作,看哪一條路先順利的完成,就往哪一條路走。這樣的規劃可以到明年年底沒有問題,萬一年度到了還是找不到工作,那就再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