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闔上這本書
又是一個讀不下書的夜晚

轉了個念頭
我徒步走到了學校
到了資源教室裡
並且順便把晚上去買的糖果帶來
本來想要用那邊的電腦
卻又出現了不速之客來打亂我的思緒
於是我現在在圖書館裡面
使用著電腦打這篇文章

有人問我
會不會辦活動辦上癮了
我會說還真的有那麼一點

一整天下來
直到了這個時候思緒才能平靜
回憶著白天的種種
一些些片段的念頭浮現出來
我的心思在規劃裡
難以跳脫出來
這樣的我
真的沒有辦法讀下書去了

擺在我面前的
是自己瘋狂的想要實現的念頭
我覺得可以稱之為夢想的東西
為此我充滿著熱情和興奮
只是這樣的我
夾在課業和工作當中
其實有一種被消秏的感覺

書真的讀不下去了
明年到底會如何
自己是充滿著期待
但又怕受到傷害
選擇報考中文研究所的我
在這個時候把自己全部的心力投入在活動當中
深陷且樂在其中而無法自拔

我想
我會好好享受現在這一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