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又面臨自己的極限
開始出現了比以往更多更大的震盪

中國魂有很多的「震盪」
當一件事情往極端發展
而超越了我過去經驗所掌控的範圍時
就會出現所謂的震盪
那是一種不安
害怕事情不在自己的掌控範圍之內

一樣的面臨震盪
當給自己的壓力
超越了過去所面對的的時候
又出現了震盪
這樣的震盪讓自己又陷入了病情當中

從星期一開始
到今天晚上
隨時隨地落在情緒裡
起伏很大
在萬般無力當中
幸虧能找到一絲絲堅強的力量

這就是我的極限了嗎?
那我願意面對
在過去的經驗當中
每每遇到類似的情形
不是以放棄作結局
就是隨著時間讓塵埃落定
但我從來沒有真正面對過
因為我慣於逃避

但我總會有必須面對的時候
我非常清楚這一點
不斷讓自己逼近自己的極限
是為了尋求一次的突破
每每叩關在此
卻又每每在此退敗
讓我非常清楚這一點

這許多年來
每當有機會面臨這樣的局面時
總是能夠讓我愈加的了解
這就是我的極限
如果我沒有辦法突破的話
那麼我這一輩子的發展
就到此為止了

所以必須去試著
面對自己的壓力
以及壓力的來源
超越自己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