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記得那個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會閃過這樣的一個念頭
「她是學妹,你如果對她下手,你就不是人!」
到了最後事實證明
我不是人
我是魂!

在團隊中
在帶領別人的時候
我很重視一種東西
叫作「革命情感」
我希望和我合作的夥伴之間
能夠建立這樣的一種情感
是一種可以放心把自己生命
交在他手中的信賴感

也因此
我和我可愛的編輯
有許多次機會
我把我內心最深沉的感受
完全告訴她

對y君也沒有這樣過
現在忽然回想起來
發現有許多事情
自己對y君也沒有講過
可是那個時候
輕易的打了電話過去(其實沒有必要)
就對她說了一些
我最真實的感受

這樣的內容太傷人
我知道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作
也許出發點是為著所謂的培養「革命情感」
但是那時候
自己更多的
是把自己內心最深處
最不堪的一面
連對y君也不曾提起過的那一面
全然的在她面前顯現

「這是我的真心啊!」

我仍然記得那個時候
自己甚至不知道為什麼
沉重的對她說出
「其實我很羨慕妳,因為我在妳這個年紀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的經歷!」
然後也接著受到她的安慰
「你要想說有些人到了你這個年紀,也還沒有這樣的經歷啊!」
這樣的安慰
只是讓我更加的容易陷入而已
直到那時候
我才發覺我陷入了太多

因為妳總是願意聽
願意回應
安慰我
於是我更放肆的
在妳身上找尋一絲絲可以讓我寄託的地方

「難道直到現在,妳還不知道我對妳的感覺嗎?」

這樣的話終於說出口
一切也都隨之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