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碰不得就是碰不得
此時此刻
終於深刻的體認到
維敏的金玉良言了

現在身體狀況很糟
病情隨時都在不穩定的狀態
短時間內記憶錯置
情緒高低潮的起伏
心境上的急速改變
還有生理時鐘的非常態化

現在是我最虛的時候
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事情
擠在一起
形成了一種「亂度」→混亂的程度

亂度一增加
對於自己的理性限制就會降低
很容易讓自己脫序
已經懶得去評估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
會對誰作出怎樣的事情了

可以確定的一件事
就是不能再增加我亂度的來源
所以最好的方法
就是把以往最「死穴」的地方
給封閉住→感情

感情的事情
碰不得
一碰就心神大亂
以前常常單單只是感情的事情
就讓我混亂到失序了
現在處在這樣的亂度之下
不自覺的就是跟來源(女生)保持距離

所謂的SK
已經不想當SK了
刻意的和教會的姊妹們保持距離
甚至成為一個逃避聚會的理由
→中國魂的死爛個性又不是不知道

總之
搞自閉的時候就讓我搞自閉
冷淡的時候就讓我保持冷淡就可以了
多看一眼就會多想一會兒
多想一會兒就……
就又中招了……
那是我的死穴
此時此刻真的無法再去接受別人的輕輕一點

我會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