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我是如何面對她的?

      今天因為看了部電影的關係,讓我又從內心深處,湧起了一波波對她的感情。

      在去年三、四月份的時候,我寫了〈趁亂〉這篇文章。當時就是刻意要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情感,只是當時會選擇寫出這篇文章的前提之一,是我以為我會離開中山。

      如果這份感情是需要有任何意義的話,我只能在離開前讓這份意義實現。

      只是沒有想到,我會留在中山,而且她也知道了我對她所有的想法,從此開始不和我說話。

      在她對我沉默的那段日子,我的內心很痛苦,僅管我知道會有這樣的發展,只是當下的感覺是,我對她造成了負面的影響,而她不肯原諒。

      在後來她願意重新理會我的時候,在她開口主動對我說話的那一刻,我的內心其實是充滿感恩的,因為我感覺得到了救贖,得到了原諒。

      我們後來還是保持原本的互動模式,就一樣是學姊學弟的關係,只是我對她多了許多的保留。

      我再也不會善意的在活動的時候,幫她拿東西吃;在她要離開行政大樓的時候,幫她推輪椅離開;在一起聚餐的時候,又刻意的不和她同桌。

      就這樣又一年過去了,我終於真正的離開中山。也就在我離開中山的隔天,我知道了她錄取成資源教室新的輔導老師。

      我百感交集。

      我當時最深的想法是,還好我在她正式到職之前就離開了,要不然,我要如何忍受和她在同一間辦公室朝夕相處而不去「騷擾」她。

      又從三月份到現在,我以為離開之後,對她的感情會慢慢消失,只是到現在幾個月過去了,有許多的矛盾和衝突又開始出現。

      真的有太多太複雜的情感,是讓我無法說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