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經歷神……
「上帝是如此愛你,以至於祂不願意你一生庸庸碌碌。祂常會允許你生命中存在某些壓力去試驗你,而你惟有通過那些試驗才會長進。祂會將人、事、物帶入你的道路上,像砂紙一樣磨塑你,祂會磨去你的稜角。你也許不喜歡那樣,也許想要逃開,甚至也許想要抗拒,但上帝會一直讓這些問題發生,一次又一次地,直到你通過試煉為止。」《活出美好》約爾.歐斯汀
最近一直在思考「選擇」的問題,我們生命中有許多的選擇,選擇並沒有好壞或對錯之分,重點在於你是因為什麼?基於什麼原因去作出選擇。
上帝愛你,你的一生所需,祂都為你安排好了,祂甚至比你自己更清楚你需要的是什麼,祂會把那些東西擺在你面前,雖然如此,祂還是期待你的選擇。
你會如何選擇呢?也許你選擇了其他的東西,而不是祂為你準備好的東西,雖然如此,祂也不會生氣。你會拿著你所選擇的東西,來到祂面前,就像一個孩子一樣,告訴祂你要選擇這個。他不會否定你的決定,祂只會笑笑的對你說:「你真的決定好了嗎?要不要再想一下。
有的時候你會告訴祂,你決定好了。然後拿著你選擇的東西離開。
但是祂其實希望你不要太早作決定,祂希望你回去選東西的地方,好好的想清楚再作決定。
「你想好了嗎?」祂問。
「我還在想。」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