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想我已經不愛她了。

     離開中山一個多月,對她的思念已經慢慢的消失,終於歸於無了。

     S是我大學時期很重要的良師益友,那個時候的我們常常一起吃飯聊天。一次她問我,為什麼想要交女朋友,我告訴她因為想要有人陪,她後來說了很多,最後告訴我,對現在的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多認識一些女孩子。

     約女孩子看電影,其實我沒有想過什麼別的。

     會有這樣的「遺願」,其實是一直以來,看電影都能夠幫助我舒解壓力,而在必須「回南投」的那個時候,其實我想要約她一起去看電影。後來的想法是,如果她能陪我去看電影,消除了我當下的壓力,我是不是就不用「回南投」了。

     除此之外我沒有別的意思。

     可是後來,我的確照著S所說的,當作「多認識一些女孩子」的方式,去了解她。也慢慢的我才知道,原來也有這樣的女孩子。

     到了這裡我還是沒有別的意思。

 

     「如果有機會,你能在現在就遇到你未來的另一半,你會有什麼樣的心情和想法。」這是朋友在臉書上的大哉問。「你和她的關係只會在未來發生,現在你只是遇見她,她不會知道她是你未來的對象,只有你自己知道,這樣的你,會如何去面對她。」這樣的設定聽起來像是小說的情節。

      真的會存在,真的會出現嗎?我不敢說我想愛、想結婚了,我只是好奇、我只是期待。

      如果真的會有這樣一個人,她會在什麼時間點,以什麼樣的角色進入我的生命之中?我將如何回應她,如何展開專屬於我倆的愛情故事?

      一切的一切,聽起來是如此的令人興奮。

      還是回去寫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