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召會快一年
這個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
又開始找適合的教會了
在這樣的心情之下
不知不覺又想要說一個故事

=========================
那一年在臺中一家汽車材料行工作
負責送貨
有一家汽車修配廠
名字就叫作「提摩太」
(還有一家物流公司叫作「十二籃」的)

那是在馬路邊搭建的一個鐵皮屋
鐵皮屋外延著一大片屋頂遮陽
老闆就在遮陽的這塊地方修理汽車
他是一個很虔誠的人
老闆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這樣
他很專注的在修理汽車
話並不多
當我將送貨單拿給他簽的時候
他指了指屋子裡的他的太太
示意我拿給她簽

鐵皮搭建的屋子不會高級到哪裡去
我只在屋外看了一下
屋子裡面只有三個隔間
進屋左側是廚房
中間是客廳
右側我無法看到
想必是臥房
客廳坐著他太太
還有一位老婆婆

簡陋的桌上放著簡陋的幾盤菜
以及一本打開著的聖經
靠牆邊放著的手提CD音響
電台播放著聖經的故事

這樣的畫面我不會忘記
貧困和對主的愛
是這樣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 提摩太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