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總是要得到些什麼吧!對於生活。
一年一年的過去,隨著年紀的增長,愈來愈在意的是,自己在生活當中得到了些什麼?一年的結束,往往就是選擇把時間留給自己,和自己獨處,然後去思考著,這一年下來,自己究竟得到了些什麼?
「人一過了二十歲,就感覺時間過得飛快。」對於時間的流逝,以及自己生活當中,不斷的只是重覆的循環,有愈來愈多的感嘆。總是要得到一些什麼吧?在流逝之中,發現有些東西是需要累積起來的。不同於過往的時候,在凡事上,投入投時間就能有所收獲。
於是之後愈了解到,其實自己錯過了太多,太多半途而廢的事實擺在眼前。正視自己,其實只是又過了一年,也許經歷了一些事情,只是不曾有過結果。
終於得到的結論,自己未曾得到什麼,只是愈來愈懂得去思索生命,從無止盡的尋找當中,企圖尋找一些自己可以全心力去追求的東西。也期待著這樣東西的出現,所以又開始新的一年的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