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說過的
有時候一想到召會裡的某些弟兄姊妹
我心情就會變好

中山的姊妹當中
會讓我對她有負擔的
也只有兩位了

今天下午實驗課之後
從理學院的四樓下來
實驗室在理百的正上方
下樓時可以在走廊上看到整個菩堤樹的風景
也在這時看到她

說過的
一想到召會裡的某些弟兄姊妹
心情就會變好
如果是在遠處靜靜的看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不知為何
整個心情會大好

她也是一位很可愛的姊妹
我就在二樓的走廊間
看著她在菩堤樹上散著步
有意無意的
緩緩追逐著廣場的鴿子

於是就在這當中
我欣賞到了一幅愉悅的風景
是那樣帶著童摰的真
純樸的良善
以及一種幸福的美感
所以我笑了
靜靜的欣賞這樣的畫面
整個心情不知所以的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