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就是有這種女人啊!
今天和我的「團員」
意外的談到了許姓女子

就是有這種女人啊!
天生下來就是要來媚惑男人的
而且男人對她而言
從來就不是放置感情的對象
接近男人
通常懷抱著目的
是想要在對方身上得到些什麼

魂:「這種女人,很恐怖!」

把男人當作玩具
從來不會真心對待
重點是男人總是會心甘情願

魂:「因為我真的見過這種女人啊!」

記得大一剛進來的時候
我也差點成為她的目標

魂:「因為我知道她想要作什麼,所以我當然有辦法避開啊!」

而且當時我就看穿
她就是那樣一個女人
班上所有女人當中
唯一有辦法媚惑我的女人

魂:「可惜的是,就她現在的道行,還早了十年呢!」

我也真正曾經
被這樣的女人魅惑過
真的差點中招
但要是傳到魂媽的耳裡

魂媽:「……」(崩潰)
魂:「不是我的問題,妳也知道,她就是有那樣特質的女人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