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林沖
卻也上演了夜奔的戲碼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

弟兄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律回答說我神經病發作
因為除了這樣以外
也沒有什麼更好的解釋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為什麼對中文所的恐懼
可以到了這樣的地步

這個星期五晚上情況很糟
晚上的時候就有著莫名的情緒
企圖上床休息卻又起身
反覆好幾次
整個生理時鐘大亂
午餐沒吃
晚餐到了九點才吃卻不會覺得餓
壞就壞在鄉村的一杯紅茶
還有弟兄們回家之後貢獻的一杯五十嵐

平常就被醫生告誡
不能喝酒、茶類、咖啡等刺激性飲料
我卻連灌了一公升的紅茶
在這容易誘發病情的情況之下
想到隔天海堤晨興會遇到中文所
加上弟兄的一句:「弟兄!早點睡,不要明天晨興起不來說是因為躲姊妹的緣故。」
於是= =
就上演了中國魂夜奔的戲碼!

→證實了不去海堤晨興的key person就是中文所

夜奔的時候當然遇到一些情形
但是那就不提了
總而言之就是在宿舍的交誼廳裡過了一晚
整個晚上沒睡好過
而是在思考著和中文所的事

中國魂過去的SOP
對於現在的我
現在的情形
又是否適用呢?

對方很無辜
真的很無辜
莫名其妙的就被我封殺
甚至連為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連發現都還沒有發現

一整個晚上
其實對於自已思考了很多
為什麼單純的一個點
可以讓我選擇夜奔
藉此來逃躲她和弟兄姊妹們
自己真的也很不解
也同時的思索到
過去和女孩子之間的一些情形
包括身邊人對這些行為的評論

就這樣自己也帶著疑惑和不解
過了這樣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