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淺的女孩子只注重外表,我不會喜歡她,她也不會喜歡我;真正的好女孩卻又不幻想愛情,那我何必多說些什麼!」

曾經
在遇到一個女孩子之後
內心起了很深很深的感觸
於是就寫下這一段話
記得在之前
也有在部落格裡寫文章談論過這一段話
現在再提及
當然是有了不同的新的感受

從〈總是會遇到〉到〈女朋友〉這兩篇文章
對於自己內心所屬意的
女孩子的類型
有了大致上的概念

從我眼中看出去的世界
一直以來都和別人不一樣
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
自己在生活圈的朋友裡
建立起了「魂式風格」
常常會說
「我如果不怎麼樣,我就不叫作中國魂了」
也是因為有著這樣異於別人的眼光
在我內心中所屬意的女孩子
也是不同於一般人心目中的類型

渴望在人群中能找到
一個真正和我有著相同頻率的女孩子
有著同樣的(對別人來說是異樣的)眼光
能夠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
有著類似的價值觀
類似的思考模式
在相遇的時候
能夠彼此激賞
以同樣的頻率
產生建設性的干涉

很少會遇到
但總是會遇到
那樣一個對的人
有著和我相同的頻率
當在茫茫人海中
一眼看過去
一個微笑
我就會知道
對方是能和我產生共鳴的
一致的頻率

身邊愈是遇過愈多女孩子
這樣的感觸愈來愈深
心中對她們的批評愈加不堪
愈是能夠得到
當遇見那真正一位時
心中的幸福與欣慰
因為還是有我可以
緊緊擁抱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