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總是會遇到啊!

過去
曾經有一段時期
認為自己不會遇到喜歡的女生
也認為不會有女孩子
會對我這樣的人有感覺
所以也有很長一段日子
不會去特別在意這方面的問題
有的
只是夜深人靜時
對當年的事情暗自神傷罷了

只是
我還是遇到了
像tenor這樣的女孩子
兩人之間
是第一次讓我感覺到
戀愛的感覺
自己像一個大人的感覺
只到那時候才發現
原來
也是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女孩子
可以和我有這樣的經歷
碰撞出這樣的火花
直到現在仍不時在我心中
有所激盪

無奈隨著時間、身份的關係
她還是離我遠去了
在那時候
又有一陣子
選擇把自己封閉起來
專心於忙碌
專心於自己的事情上面
身上的防護網
讓人難以進入
就這樣又過了兩年

就在我對愛情不抱任何期待的時候
還是又出現了
總是會出現的
一樣可以和我
有這樣親密互動的女孩子
於是又在她身上
得到一些戀愛中的甜密感覺
隨著時間
給不出的承諾
一樣以離開為結束
她也離我而去了

一樣的惆悵
現在內心仍然是空盪盪的
只不過現在自己知道
總是會遇到的
可以和我合得來的女孩子
世界那麼大
總是會遇到的
只是很難找
往往在身邊眾多女子之間
總是要到發生了之後
才會有那種
讓人不覺莞薾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