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時期
過著的是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生活
在學校裡往往發生著
令一般人難以想像到的情節
現在要提的
也就是當時候的一小段故事了

故事開始前
必須要解釋的事情是
什麼叫作「君臨天下」
話說
中國魂是一個很會搞權謀的
也常常會替自已的計策
定下一個名稱
所謂的「君臨天下」
也就是當中的一個計策了

簡單來講
這個計策的原形
就是製造一個場合
安排一個局勢
給予對方極大的壓迫感
使對方在這樣大的壓迫感之下
不得不折服於自己的威勢
就如同君臨天下一般

故事的開始是要說到高二那時候
那時候的主角是一位B姓女子
當時因為一些緣故
在明明還是處於暗戀的階段之下
被對方知道了我對她的心意
於是我也就躲了對方好一陣子
等到那好一陣子終於過去之後
我有勇氣面對她之前
我寫給了她一封公開信
並請人轉告她有這封公開信的存在

公開信的內容提到了許多事情
特別是提到了我因為當年國中的一些事情
所以沒有辦法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誠實的面對她

事情本來到這裡就應該有所結束了
問題就糟糕在我請託的那個人回覆我的時候
有提及她看完之後的反應
對方說她聽說過我國中時期發生的事情
於是我就「衝冠一怒為紅顏」
→路人:典故不是這樣亂用的

總之
我聽了之後非常生氣
因為那件事情一直是我心中的秘密
但是她竟然聽說過這樣的事情
我的地雷之一在於
我很忌諱別人私底下討論我的事情
所以在隔天
我就被激發成游離狀態了
(魂註:中國魂所謂的游離狀態,就是他明明是在請假的狀態,卻往往在學校裡各處室遊盪。簡單來講就是他單純的不想上課然後請假在學校裡面玩就是了)

請假之前我跑去了輔導室
找主任把我心裡面的種種OS說了出來
然後對她提了一件事情
我想要約B出來談
但我希望不是私底下
而是雙方導師都在場
然後是在輔導室

主任隨從我的意思
我就跑去找導師簽假卡了
簽假卡時也對他提了
我想要約某班某女談一些事情
希望你在場
他也莫名其妙的很乾脆的
告訴我他今天什麼時候有課
那些時段沒有辦法

接著我又到了另一個導師辦公室
找了B的導師
和她談這件事情
她也答應了~~~她也答應了~~~她也答應了~~~
→自己現在回想都覺得很誇張
只是前提是B也願意
不能強迫她

總之
最後就是我、我的導師、B、B的導師
在輔導室裡的唔談室裡
我就把一些情形先作說明
然後把我非常氣憤的原因說了出來
當然的
我的言語化成攻擊
都被我們家維敏一一化解了
所以到最後火藥味也沒有那麼重
可是B真的多多少少被這樣的場面驚嚇到了

於是在那天之後
我又繼續躲B直到畢業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