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想要的路已經可以確定了。

      年底工作結束之後,我要先當至少三個月的自由作家。我想要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以作家的身分存活。至少三個月,表示著如果活得下去的話,自由作家的身分就會一直持續。

      在當自由作家的期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作自己想要作的事情,看書、運動、寫作。我暫時不想找正職的工作。在這段期間除了以寫作維生之外,還有的就是高雄愛樂的工讀收入。如果寫作的收入可以達到預期的話,我是有能力以作家的身分存活的(只是存不了錢)。會有這樣的想法還是來自於看到m學姊前些日子收到的六千多元的匯票。我如果靠寫作一個月有六千元的收入的話,加上其他的收入來源,我就有辦法活了。

      如果三個月之後,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活下去,就找正式的工作吧,而現在我的想法是傾向回到南投,至少在我家人身邊,可以有時間和她們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