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有一座城
一座保護著我的隱私
與過去的那個我連結著的城
城門不會輕易的為人開啟
城裡面是真正的自我
保有我一切原本面貌的我

我是有很多祕密
很多心事
很多情緒的人
往往難以透露出來
因為往往讓人難以承受
這樣的祕密
其實或多或少的
隱藏在我這一個部落格裡
魂之領城

如果有人能夠從我第一篇的文章
看到最後一篇
會發現這些年來我的轉變
以及過去到現在
隱藏著的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重點其實不是這些
而是等下要說的
我的msn和facebook
不加教會裡弟兄姊妹們的帳號
就算是住在一起的弟兄
也不大願意給對方我的msn或加入facebook
因為知道的人都知道
這兩個地方都有到達魂之領域的連結
而我真的非常不想
讓他們來到這個地方

是為了一些不避要的麻煩
可能一些常常見面的人
在上面看到一些事情之後
會私下來問或者就來打聽了
我還是想保有一些秘密
特別是對弟兄姊妹們

但是
還是會被人抓到
msn還不容易透露出去
但是我的facebook
已經阻擋了好一些弟兄姊妹的好友申請
擋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處理這些麻煩的事情

真的有時候
會想要清靜一下
可以不受到人的打擾
也可以試著不去打擾人
就讓我繼續的搞著自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