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輔組最近強力廣告
包括b版網宣和廣告信件(我可以去撿舉嗎= =)

本來以為大家都會知道有這件事
只是理所當然的興趣缺缺
今天工讀生來宣傳之後
就激起了班上的一陣討論
開始所有的教授都先被拱出來
然後一個個的討論
幾乎所有任課過的教授都中彈了

事情接下來的發展
很有可能變成以實驗室為單位
然後教授和專題生們組隊參加
就變成了化學系熱門的活動之一
這種時候
系學會再出來順水推舟一下
幫忙登記集體報名

最後系主任出來加碼
各實驗室組隊參加
只要得獎的隊伍
獎金加碼多少錢

理學院其他各系
看到化學系全體動員
每個實驗室都熱衷於這個活動
於是也都躍躍欲試
此時風聲傳到了諮商輔導組
老師們就開始為著報名人數暴增而頭大

上述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作了一個夢

夢到行政副校長室由副校長領軍
帶領處室的工讀生們參加比賽
然後我就和同是行副工讀生的系A女
來個情歌對唱

→不要打我,我真的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