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部落格的更新率
就知道我最近又發作了(不用太強調這一點)

我想要唱珊瑚海(這點也不用幫我宣傳)

========================上述不是重點分隔線====================
說過最近部落格走回憶風
非常就是莫名的
同時對未來大學畢業後的生活
以及過去的高中生活
有許許多多的感嘆
感嘆太多
一時之間倒也說不盡

處在大三這個時機點
可以說是對未來的人生
作重大決定的時候了
考研究所、就業、或報考公職
任何一個決定都會影響你的一生
未來的生活大抵都在這時候的決定
被打下基礎

說過是在人生的交叉口
同時看著過去和未來
但對於當下
大三的生活
卻也有說不盡的感嘆

大學四年
可以盡情揮灑青春的日子
在大三的時候就已經正式宣告結束了
感嘆在於
我沒有好好的「揮灑青春」
還沒有好好的把握機會
一切就結束了

大一學生很瘋、很愛衝
夜衝、夜唱、夜烤
大大小小的社團活動
全部瘋狂的參與
不計代價的參與
就算被當掉了一兩科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來重修

大二學生很忙、很混亂
玩社團、辦活動的精華
就在於大二的生活
完全接下了幹部的位子
一切的規劃安排都要自己來
但在這過程當中
卻也必然的經歷許多的歡笑和淚水、以及結束之後的稍許成就感

大三的學生很累、很茫然
也就是我正處在的那個階段
系上大部分專業必修都在這個時候
決定未來也在這個時候
當我處在這階段
其實對於自己大一、大二的生活有許多遺憾

遺憾我沒有「揮灑青春」
盡力去燃燒自己的生命
僅管得不償失也不會後悔
因為一生當中只有那麼一次
可惜的是
我那一次已經過去了

遺憾自己沒有待在社團
培養一個興趣或增加自己本來就有的才能
沒有多花一些時間
努力去追尋
學得一些什麼
於是就這樣
邁入了大三
為大學四年的生活
即將進入終點站而有所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