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如此,我的心中仍然充滿愛。

      每年的生日前夕,總是會好好的醞釀心情,讓自己靜下心來寫一寫過去一年來的收穫。今年的生日前夕,意外地在一個想不到的地方度過,我本來醞釀好的心情,也因此被打亂。

      雖然如此,我的心中仍然充滿愛。

 

      其實這一年來的收穫,想要分享的心情,在給丁媽的生日信件中都已經說清楚了。畢竟過去一年,學到的許多功課,都是來自於丁媽的幫助還有陪伴。

      我要說的是,過去從原生家庭、成長期中不好的經驗,所帶給我的挾制和盲點,已經漸漸擺脫了。我不再被父親的印象所困住、不再害怕愛情、婚姻、不再害怕被拒絕,或者因為別人無法達到自己的期望而傷心。

      我放下過去膽卻同時又高傲的自己,重新回到原點。只有此時此刻的現在,我彷彿經歷重生,我彷彿一切從現在才開始。

      是的,我最大的收穫是「一切從現在才開始」。我已經蛻變成新的自己,重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一切宛如新生,不再帶著過去的不堪和傷痛。新的一年,讓我這樣祝福自己。

 

      P.S. 今年丁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存錢筒,意思是要我努力存錢,這點我知道了。明年一到四月間兼職助理的薪水,我可以全數存下來。我其他的收入來源已經足夠負擔我的最低生活支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