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接受兼職助理這個工作時,其實自己內心裡面就有一個計畫。這個計畫是我常用的手法,只是這裡也不方便仔細介紹。隨著年底的到來,這個兼職助理的「庇護」也將會消失,那麼現在的我準備好了嗎?

      我的計畫可以說是成功,也可以說是失敗了。我的計畫,簡單來講就是在主要收入之外,創造額外的收入,而這些額外的收入在我主要的收入消失之後,是足以支撐我的生活費用。我的計畫成功了,因為我的額外收入的確達到了預期的數字,但是我計畫失敗了,因為我的收入不是我預算的來源。我真正預算,要成為我額外收入來源的地方,實際上得到的金額達不到預期。

      那我要如何計畫我的下一步呢?

      有許多想法還在未確定當中,有許多的決定還沒有拍板定案,一切的一切要看現在到年底的這兩個多月的時間,是否有足夠的準備,讓我的計畫如預期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