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小尚裕了!!!

最後會發現
其實自己不想離開高雄
感情的因素佔了很大的部分
本來以為這種「感情」
只有愛情
可是後來發現到
友情也是其中之一

我真的會想像
未來找到工作之後
可以有機會回來看看資源教室的大家
會幻想自己在沒有上班的時候
跑來請大家喝飲料
也會幻想領到第一份薪水的時候
跑去音樂館請高市交的同事們

維敏那天來中山
讓我感受到的事情是
原來我真的會有很多捨不得的人
在我生命中出現
那會是離開一個環境之後
仍然想盡辦法要維繫情感的對象
那天他在電話中開玩笑的說了
「你去忙你的事情,不要趕沒有關係,反正只要我們兩個還沒有死,就一定有見面的一天。」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笑了
因為這樣的內容真的是相識多年的朋友間才會出現的對話

這陣子雖然離開中山了
可是沒有天天和兩位老人家請安
我還是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自己總是捨不得一天不和她們見面
感傷真的要離開了
我相信這個時候所遇到的
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今天在這裡相會
也許哪一天兩人又各奔前程
可是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在某個地方相聚
於是感情又再度有了交流

我說了那麼多的東西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已經決定要回南投而有的感嘆
如果下星期沒有接到任何一通確定的電話
我會在4月1日離開高雄
我說
丁媽、之庭老師、永松、偉豪、朝胤、浩博、安良、斗溍、媛甯學姊、國彰老師
你們大家要好好保重
無論如何我都會在遠方想念你們大家的

最後為大家帶來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