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十二月
整個學期也就進入「終盤」了
在聽完今天的通識講座後
我終於集滿了八場的演講
這也表示著我離畢業又更進一步

最近常常在深夜的時候
回顧著白天的種種
回顧自己一整天待在資源教室裡的活動
在忙碌些什麼
和什麼人交談
開了什麼樣的玩笑
一起完成了什麼事情
每每想到這些
都讓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對於熟悉的人、事、物
將要離開總是會覺得不捨
僅管我知道我的離開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最近常常都會有一種感覺
我延畢的一個學期
其實是多得的
大學四年多來
我熟悉了校園的環境
不管是學業上還是行政上
經歷過了很多的歷練
才有了現在

現在的我
只是把我四年來所學到的東西
還給學校
還給整個資源教室
在投入活動中
有一種拼命拿出自已所有的武器去應戰的想法
到目前為止我都作得很好
而我每完成一件工作
我就多一份感恩
感恩中山大學使我成長
感恩中山大學有機會讓我展現自己的才能

所以當然會很不捨啊

只是我也知道
離開是必須的
人都是不斷的學習成長
得到更高的地位和更多的能力
為了要幫助更多的人
我知道現在我在中山
能夠學到的東西有限了
經歷大大小小數十場會議、活動
雖然每一次的經驗還是會有所收獲
但成長的幅度已經降低許多了

所以我必須轉換環境
轉換到一個新的跑道
讓我自己再度從基層做起
好好的累積自己的實力
從不斷的學習和成長當中
肯定自己以及得到生命的意義

我會帶著感恩離去的
在中山的這四年半
感謝許許多多陪我走過的人
特別是最近這一年來
我很感謝在我剛離開教會的時候
還有丁媽陪著我
也很感謝和安良、永松還有朝胤在台積電工讀期間的合作
也謝謝從一開始就在我身邊的國彰老師
以及離開許久的頌鴻老師
最後當然要感謝之庭老師
我很喜歡妳放空的表情
也謝謝妳常常陪我一起「發瘋」

雖然打了這些離別的話
可是明天還是會見面的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