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夠選擇面對
要感謝S
在那個一瞬間
讓我有level up的感覺

逃避對我而言
永遠是唯一選項
在我以為已經過關的時候
發現自已只是習慣了沒有對方的生活
而不能夠完完全全的
去正視對方的存在

我很習慣性的封殺任何讓我uncomfortable的人、事、物
逃避某個人
逃避某些事情和東西
而且在之後會非常高興
說:「太好了,平安的翹掉什麼什麼。」
只是現狀不會改變啊
總是會有下一個機會
讓你不得不面對

所以我學會面對自己的恐懼和不適
讓自己終於勝過
無視於內心的不安
又或者說
自己內心的不安已經不存在了
當對方在場的時候
再也不用警愓著對方
擔心對方作出什麼事情了

其實我很想講
如果有機會的話
把對方和我的故事好好的講一講
只是不方便讓太多人知道
一切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