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一

最近常常作一個白日夢
夢到我將來會和年紀和我差很多的女孩子在一起
夢中的我已經四十幾歲
事業有成了
所以女主角
當然是一個二十幾歲
剛出社會的女孩子

夢之二

最近也常常作一個白日夢
夢到自己聽著音樂
閉上眼睛沉思的時候
房門打開
有人叫我
因為該我上場的時候到了

====================
因為總是忙碌於追求
卻忽略了身邊重要的人
心愛的人
回過頭來想時
會是一種痛

不知道為何
最近常常很多的感觸
覺得我將來會是一個忙碌於自己的工作和事業的人
選擇把自己的感情放到一邊
等到將來事業有成了
回頭過來遇到一個年輕外向的女孩子
於是我發現這些年來我錯過了許多
於是選擇抱著她痛哭

然後接著更多的事情是
事業有成會是現在進行式
因為我的舞臺已經快要準備好了
所以我聽著音樂沉澱心情
是一種等待
等待我上場的時刻到來

這真的是我願意的嗎?

發現在生活中
已經慢慢的
在工作和情感上無法達到平衡
就好比每次在工作時和A女碰面
總是冷著一張臉
這樣的冷臉還曾經一度讓人無法相信
我們是同學

是這樣啊!

當我工作的時候
發現自己會克制情感上的流露
一律的公事公辦
於是當自己公事愈來愈多
發現自己情感上的需求再也不見了
是一種折磨

我真的會想
有時候真的會想
能不能過著單純的生活
就給我一個星期不要上班
不接手機
不要別人的奪命連環CALL
也不要太多的麻煩事在自己身上
可是沒有辦法啊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要作
雖然沒有那麼重要但我還是必須準時出現在工作場合

只是愈來愈多的
發現自己習慣之後
內心的壓力卻也無處訴說了
身邊少了那麼一個
可以在我身邊替我分憂解愁的女孩子
少了那麼一些些的寄託

曾經說過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
都有一個倒楣的女人
因為是那個女人在承擔他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他的一切軟弱
只在她面前表露
那對我而言
誰願意當那個倒楣的女人呢?

所以還是得學會堅強吧
含著淚
發現身邊沒有這樣的女孩子出現
才是讓我最感慨的事情
於是也許就這樣子
一路走下去
等到真正四十幾歲
事業有成了
回頭發現遇到一個想像中的女孩子
卻又時不我予
於是只能痛苦的
抱著對方流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