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都是在等待
一個愛我的人出現
就如同去年底許下的新年新希望
是「遇到一個愛我比我愛她更多的女孩子」
只是這個希望
是個很難實現的夢
曾經想過
只要出現了一個深愛我的女孩子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只是現在
我真的願意嗎?

最近常常想起小館子的話
「你想要交女朋友是純粹的想要一個女朋友,還是因為遇到喜歡的人?」
所以我沉默了

最近更常在想
和身邊一些女孩子的因緣際會
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我多表達一些善意
就有可能發展成好朋友
最後成為情侶呢?
想到這我退卻了
深深思考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渴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在和學姊聊天的過程中
忽然起了退卻的念頭
想放棄了
因為發現自己為了她
作了很多和過去的自己相矛盾的事情
在msn或facebook上愉快的聊著天
卻隱隱約約覺得
失去了一些什麼
而讓自己感到痛苦

我又想推開人了吧
雖然對方從來沒有和我靠近過
可是在內心深處思考著的
是自己早已經習慣的一個人的生活
再也回不來了
習慣於孤獨
享受著寂寞
並且樂在其中
當忽然發現自己生命中出現了另一個重要的人
我開始害怕了

這才是主因
我始終期待著
愛我的人出現
同時又開始害怕著
因為對方產生的我的改變
還有許許多多失去自我的感受
於是在某一天的facebook的對話中
我感到了一陣陣的痛苦
原來愛一個人是如此的痛苦
害怕得到愛情也可以是那麼痛苦

但是我總是矛盾啊
在期待愛情和因愛情而受傷之間
找不到平衡點
所以我最終會放棄吧
放棄追求
放棄這些讓我感到失去自我的行為
只能等到一個愛我的人出現
當她願意為我付出過多而讓我感到不得不回應時
才能成全我和她之間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