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經過那個路口
其實只是要去五福路吃正忠排骨飯而已
在往前經過新堀江的時候
又想到了那天和她一起逛街的事情

那樣在一起逛著街的我們
是有著什麼樣的身份?

那時候的我
對我們之間關係的變化
非常敏感
一些小動作、一些行為
就讓我感到是否逾越了我們對彼此的關係
妳不覺得這樣子
很像一對情侶嗎?

走進了那一家服飾店
不知道為什麼
和妳討論到了穿著打扮
妳提到了妳哥哥的style
還企圖說服我改變造型
那妳是願意當我的造型師嗎?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的感覺
很不一樣
當妳不經意的提起
要我改變造型的時候
我會很想要問妳說
是不是我改變了襯衫、西裝褲的打扮
妳會為我換上一襲的連身裙

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一個女孩子陪著我
逛到了服飾店
挑選著衣服
我當然沒有買些什麼
也當然的
我們的關係
也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