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畢業後
持續待業的生活到現在
直到這一個星期
我才讓自己過著規律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升大四那一年
選擇離開教會的時候
我曾經向神祈求
希望不管未來我的生活如何的忙碌
我都能過著看書、聽音樂、寫作的生活
現在這些都得到了
而且還加上一項「運動」

這一陣子都在為找工作煩惱
現在兼職的工作確定之後
反而有辦法沉澱自己的心情
並且定調這一年接下來的日子
是要用來調整自己的
我希望把自己各方面都調整好了
再重新出發

這個星期就從星期二開始
早上固定的到體育館運動半個小時
下午在家裡看書、聽音樂
在晚上的時候寫一寫文章
我需要調整的
除了自己的健康狀況之後
還有朝向自己轉職為作家的路邁進
現在看起來一切都是未知
但是至少可以肯定自己是一直在向前的

自從m學姊的介紹
開始投稿更生日報之後
寫作變成真正可以帶來一筆收入的工作
一方面我也在磨練自己的文筆
慢慢的也覺得
自己愈來愈能寫了
不論是在作品的質或量方面
都不斷的在提昇

藉由這樣待業的過程
我也感受到自己和神的關係愈來愈好
我可以感受到祂愛我
並且帶領我的道路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也開始在每一天晚上睡覺前
在禱告裡讚美神
感恩我每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