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已經無力去承受
任何一段可能展開的戀情吧

對於新的際遇總是小心翼翼
因為我這個人總是很容易想太多
對方太過於主動
就會驚嚇到我
所以對身邊的人
新的接觸
直覺的產生驚恐
於是會開始有小排斥

但是總是必須面對的
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知道
我沒有辦法和異性正常的相處在一起
對方主動的態度會讓我產生錯覺
接著陷入一連串的想像當中
只是愈到後來我愈發現到
必須讓自己早點適應
學習和異性有正常的社交活動
而不是把每一個對我釋出善意的女孩子
視為逃避的對象

也所以正在學習
刺激自己的心臟
讓自己曝露在刺激源中
想辦法去適應
所以開始對身邊的女孩子
主動一點
多接觸一點

這一個星期以來
和身邊的異性多了些互動
在facebook上傳訊息、留言
或者是工作的時候
找到機會說個一兩句話
甚至在學術研討會上
接受對方好意的招待
開始在慢慢的適應
讓自己去習慣
慢慢的學會去承受
愈來愈多的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