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隧道口遇到cosine
看到她和男朋友一起牽著手走過
感覺有點心痛

記得最早有「自己出版一本書」的想法
是來自大三那個時候
從她口中說出來的
那時候和她談到了《下一站.人權》這本書出版的相關事情
她對我說
其實我可以自己出版一本書
那個時候的我只是把它當作恭維的話來聽
試想我是什麼角色
有什麼本事自己出版一本書

關於出版的想法
就要等到今年三、四月間
才又再度浮現了
因為找工作不順利的關係
忽然作了一個白日夢
是不是我可以趁這個機會
正式轉職為作家
靠著版稅來過生活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
勢必要有我自己的作品
於是「自費出版」這四個字就出現了

回想自己從去年年底開始
其實就一直積極從事文學創作
因為找到了一個可以賣文章的管道(更生日報)
創作也才有了動力
而到了現在
自已為了投稿而寫的文章
也有將近三十篇
加上部落格裡精采的文章
的確有出版一本書的能量

關於作家的夢
似乎愈來愈有實現的可能
於是我又幻想自己可以成為作家經紀人
專門培養新一代的作家
想要成立一家公司
於是就有所謂的創業計畫書這一回事
不過當時預算估到三百萬
有沒有辦法生出這筆錢的確就是最大的難題
而就算真的集資三百萬
公司想要獲利看起來卻又不大可能
所以我還是退回單純的自費出版的想法

《生存者之歌》這本書
我想我會利用暑假比較有空的時間來編輯
至於到底能不能付梓
就只能隨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版 cosine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