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忙碌下來
真的身心俱疲了

之庭老師的一百幅畫作所需要的手工框
如期的在今天裁切完
在割到最後兩塊板子的時候
我的左手已經完全使不出力氣
去穩定我用來對準的直尺
我可以說是咬著牙割完那最後的兩塊板子
(之庭老師要記得表示一下喔)

昨天晚上
我設定了三個鬧鐘
設法讓自己今天有辦法在八點鐘起床
以趕上九點「上朝」
從裁切自己文章裱框用的板子開始
我花費了將近一個上午的時候把六篇文章整理好
忙到沒有心情吃飯
中午又接續著裁切之庭老師的手工框
下午浩博和柏宏過來幫忙
讓我順利的在快要五點的時候
切割完成那一百個框

臨走前我到5002看廠商送來的海報、邀請卡等宣傳品
看到海報的時候
我忍不住笑了
心蕙老師過來問我為什麼笑的那麼詭異
我老實告訴她我們出包了

其實記錄一整天的生活下來
我到底要傳達什麼意義呢

最近在很多方面都有很深的感觸
不管是在生涯、家庭、愛情、資源教室還是信仰上
感謝神讓我得以經歷那麼多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愛你(妳)們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特別是資源教室裡的每一個人

回想當初
其實只是一句玩笑話
「要辦成果展」
沒有想到有人當真了
之後我想了一想
覺得辦這個展覽其實有很多的意義
所以也就投入我的全心全力去運作

一路到了現在
真的發生了很多超乎我預期的事情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遇見參與工作的每一個人
因為我們是一個優秀的團隊
而且我們都在這個過程中學習成長
激發了我們每一個人的潛能
作到了也許我們從來不以為自己可以作到的事情
成果展走到了這裡
我真的已經覺得收獲很大了
這是我今天一整天下來
真正想要說的話

然後接下來的籌備工作
我想都會是在這樣忙碌而又有意義的生活中度過
希望兩位老人家要加油
大家一起撐到最後一刻吧!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