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覺得我沒有資格當一個基督徒

昨天吃飯的時候和友人談到
他誤以為我是慈青社的
因為我常出現在慈青社的攤位
那個時候表明我其實是基督徒
他說一點也不像
基督徒不是都很喜歡拉人去信教的嗎?
我為什麼都沒有

質疑我的不光是只有他一個人
前陣子和別人提到
她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去聚會
我回答她因為有免費的飯可以吃
她就說了
這樣根本不算相信吧

還有第三個人也說過類似的話
她覺得我和她認識的基督徒差很多
她認識的基督徒都很有「大愛」
在聊天的過程中她問我未來打算作什麼
我回應她上帝會為我們準備
她就直接指明了我在「消費上帝」

到底我又是怎樣看待自己已經身為基督徒的身份呢!
有些東西如果是外加的
強要一個人改變是很痛苦的
如果是從內向外顯現
自然就容易的多
既然身為基督徒
在內部的神聖性情
終有一天會向外完全的顯現
我也只能慢慢的等到那一天了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