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之後
我也算是可以光榮退伍了

大三升大四的那一年暑假
我忽然意識到一件事情
我只要把自己準備好
我的舞臺
有人會幫我準備

所以說
此時此刻我仍覺得我是在夢裡
從校務評鑑
送舊大會
全校導師會議
到畢業典禮
這一場場的戰役
我完滿的經歷過了

所以我在我的舞臺上
得到了我夢中才得見的光榮和掌聲
是畢業典禮那天副校長的慰問
畢業典禮之後組長的感謝
還有今天晚上學務長的真情流露
:「謝謝你為學校服務。」
在前陣子還有某長官說過的
:「怎麼好像到處都可以看到你。」

這是我的舞臺啊!
在每一個重要活動的場合裡忙前忙後
為的是讓每一個活動順利進行
這是我可以「表演」的舞臺
我也很樂在其中
當然
現在我準備好了
所以我期待一個更大的舞臺
得以給我發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光榮 順利進行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