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道不會覺得,你這樣很卑劣嗎?」

忽然作了個白日夢
夢到不自在對我說了這句話
這句話起因於我當初為了她
寫下了〈卑劣〉這篇文章
而現在會覺得出現她對我說這句話的夢
是來自於我對別的女孩子
作了和對她同樣的事情

只是想要
取暖而已吧
在一個女孩子身上
需找著倚靠
不用作些什麼
就只是陪在我身邊
自然而然就可以安定下來了

明天就要赴三個月前就約定的約會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那麼早就約我
也沒有想過我們之間可以「平安」的走到這邊
以往的女孩子
只怕早就被我推開
而且推的遠遠的
當然不是沒有想過要推開妳
只是我有點捨不得

那天晚上約妳
是覺得說
如果星期五的考試結果很好
可以和妳分享
如果考差了
可以有人陪
能夠讓我沉澱一下心情
我沒有想到妳會發揮後者的功用
很卑劣
不是嗎?

那個晚上
妳總是在我身邊繞啊繞的
我也就自然而然的順著妳
因為我要求的也不多
就只是有人在
聽我說個幾句話就足夠了
只是呢?

內心深處源源不絕湧現的想法是
我只是在利用妳
利用妳的好
利用妳的善良和活潑
利用妳在我面前所表現的一切
然後讓自己得到一絲絲的安慰
因為我需要這樣的陪伴
這樣的溫暖
所以總是在內心深處我的良心告訴我
我是一個卑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