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懂我的心?

不得不說明的
接連的兩篇文章
是在於和弟兄們討論到相關的事情
而引起的一連串感想
我的結論其實還是那一篇
引用了無數次但是現在還是必須引用的〈水藍色愛情〉那篇文章
→自己去爬文

誰能懂我的心

忽然發覺
和我在一起的女生都很可憐
必須被我強迫
聽我說那些有的沒有的故事
在tenor的時候是這樣
在y君的時候也是這樣
可以預料的是
下一個和下下一個
也必須被我強迫聽我的故事

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原因是
「妳真的了解我嗎?」
若說對象是別人介紹的
感覺很差
「妳真的了解我嗎?」
在一起被一個假象籠罩
感覺妳好我好
這樣一點也不好
太過虛假了
對方真的認為「妳好,我也好」嗎?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有極深的
到了病態的一面
不是輕易可以走過的過去
真正和我在一起的人
必定會聽過我許多的故事
我不想在外表給對方一個「我是好人」的假象
也不想客客氣氣的和對方來往
在客套什麼?

「妳真的懂我的心嗎?」

於是習慣性的
和tenor時
常常談到傳說中的國中女生
也因為異樣的關係
她早已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們才能夠在短時間內
彼此深入的了解

和y君時
也常常的
談到了baritone和tenor之間的過往情事
外帶一些夾雜著的私事
(這過程當中,「傳說中的國中女生」自然成了隱藏人物)
這樣的方式
也是讓彼此的心愈來愈靠近
也愈來愈加的和對方連結在一起

妳會真的懂我嗎?
如果未來真的出現了
一個介紹來的對象
和我在一起
妳的心臟會夠強嗎?
如果不是真的有辦法了解我
→最基本的,從我部落格的文章開始
難道
真的有辦法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