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後,如果同樣的機會再次出現在你面前,你會勇敢的決定要上臺北嗎?

      回來愛樂已經五個月了,一月的焦慮感,在二、三月領到x的工讀費之後,消除了不少。可是接下來的四月份要如何度過,我又陷入困境了。

      在工作上面,我真正在意的到底是什麼?不想動、走不掉的原因,又到底是哪一個?

      一直以來都是在打算盤,只要算盤打得不漂亮,就不會想要改變。之所以不想上臺北,也是因為這個算盤打得不是很漂亮。

      「因為我只想賺錢和存錢。」當我發覺上臺北工作的生活,存不了錢甚至還要負債的話,我就不想動。

      現在的不想動,也是因為這兩個月的收入還蠻漂亮的。問題是從上個星期四以來,不進辦公室的生活讓我瞬間失去生活的重心,潛藏已久的焦慮感又再度出現。

      到底我該何去何從?

      當初的那六個字,我很清楚是上帝的安排,讓我回到愛樂。只是我直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我留在這裡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有時候我以為我了解了、我明白了,可是我的靈裡感受不到神。於是有的時候我又發覺好像不是這樣,上帝的美意還沒有真正顯現。

      但我就只能停留在這裡嗎?什麼時候我才能勇敢的走出下一步,走出我人生的另外一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