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快兩個月,還沒有辦法正式進去,的確讓我感到些微的焦慮。

      要訴說我現在的心情,就是「等待的確是一種煎熬」。

      我的錢勉強還夠用,這是實情。只是可以的話,我希望讓我的財務調度可以輕鬆一點。因為我已經賣掉了我部分的stocks 和 funds了。

      老實說,我的確一方面擔心我的財務狀況,一方面又捨不得離開。捨不得離開真的是我最大的致命傷,在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

      真的會想,就算不是正式人員,能夠以兼職的身分留下,每個月領到我所說的金額,那我也就真的夠活了。

      最近常常會想到丁媽說過的,摩西在曠野待了四十年的故事,現在的我也一樣。

      問我到底在等待什麼?為什麼還不走?還要留戀?等下去真的有機會嗎?

      我不是在等確定的通知或答案,我在等待上帝。上帝說可以了,我自然就會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