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要連上高中母校的網站,看看這一次學弟妹們的學測成績如何,卻意外看到「第十屆中臺灣聯合文學獎」的初選消息,因此又讓我回憶起高中時代的種種。

      最近的課題是愛情,一直深陷在和現在的她,深深的單戀當中。我非常享受這樣的感覺,而且不想主動的再去作些什麼。

      文學獎從我參加的第三屆到現在第十屆了,轉眼間又過去七年,回想那時候參加的情形,還有那時候一直在我身邊的T,感觸是愈來愈深。

      今年過年的時候,開車載著家人去埔里酒廠玩,走的路線,一樣是當年愛她愛得不可理喻時,翹課殺去她學校找她的路線。

      許多年過去了,我沒想到那麼快,許多年過去了,同樣面對著愛情的課題,現在的我,可以了嗎?

      我是否變得比過去成熟,更有能力去面對、經營一段愛情?誠實的面對自我,不再逃避、不再自我傷害、不再自私,而更加的能夠去付出,能夠去接受,能夠去愛?

      最近也想到Y,想到離開那天我送她的那本「情書」,當年妳為了保護我不忍心說出口的理由,現在的我是否改變了?變得更加的完美,變得更加的能夠尊重彼此,變得更加的能夠享受關懷,變得真正更加有資格去愛妳?

      我是否變了?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能夠去愛人?能夠去被愛?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知道,現在的我是否已經成長,成長到超越妳(們)所能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