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這個假期,終於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沉澱一下心情,好好的思考一下事情。

      新年的假期裡,唯一有的兩個功課是愛情和工作。

      愛她愛的很深的這一陣子,又開始有了種種美好的幻想。渴望和她再親近一些,渴望和她再多一些的互動,而且是私密的,是只有我們兩人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描述對她的思念,特別是在入睡前,總是在床上思考很多很多關於我和她的事情。這樣甜蜜又痛苦的負荷,會再持續一段時間吧。

      是否有可能和她有未來,我其實不敢想。

 

      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意識到,一年前的問題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直到一個月後的現在,慢慢的可以規劃出一些輪廓出來。

      要follow your heart。我想我還是喜歡寫作,無論如何,寫作是我最感到愉快的事情。從來的理想狀況,是能夠靠寫作過活,這樣的想法一直以來都覺得不大可能,畢竟自己知道在創作上有所限制。只是從去年到現在,發現有些東西其實是慢慢在累積,慢慢在成長的。

      所以我給予自己一個飛翔的理由,讓自己盡情的去作自己想作的事情。未來現階段的工作結束時,我打算先放自己三個月的假期,這三個月的時間就是關鍵。如果能在這三個月的時間之內讓自己找到管道透過寫作賺取收入,就算只有一、二萬塊,就算只有這樣的收入,我也能夠活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