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等到四年之後
重新再回顧四年之前剛上大學的那個我
充滿著雄心壯志和立下千萬豪語
上大學四年內要如何如何
只是四年就要過去了
我並沒有真正成為當初我想要的那個我

我沒有學會大提琴
沒有把低音號吹好
也沒有學好吉他
沒有辦法加入系排狂殺對方球
也沒有學成魔幻的桌球絕技→「中後臺傳說」
沒有辦法和別人在網路下滿五萬盤象棋
也沒有學會日文
沒有辦法得到英文認證
更沒有出國玩過一次
沒有如我想像的交到幾個知心好友
或者和一個心愛的女生交往

這些過去立下的種種心願
在大學最後一年收割的階段
似乎是這樣的空白和不切實際
難道說我大學的四年就只是一張空白嗎?

我想沒有的

我在不斷的修課中找到自己的興趣
並且無限延伸自己的所長
在滿滿的工讀裡尋找到自己的價值
因著被重視被需要的感覺
來鄭重的肯定自己的貢獻
其中得到的意義在金錢之外
學會了得到了很多想法和新的價值
在遇到每一件難關的時候
讓我感覺自己還是很嫩很弱的
但是我很快的就從這中間站立起來
並且愈來愈強大

也許有形的東西我看不到別人也看不到
可是無形的改變卻是讓我這個人不斷的變好變勇敢變強壯
所以我會加油的
我會升級的
無論如何我期待LEVEL UP之後的自己
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