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一起來啊!」

忽然發現我就像騙人布
魯夫在得到黃金梅莉號
要準備出海的時候
騙人布和魯夫道別
魯夫問他為什麼
騙人布說:「既然同樣是海賊
在偉大的航道上總有相遇的一天啊!」
這個時候索隆說了:
「你在說什麼啊?還不快點上船!」
魯夫補了一句:
「我們已經是夥伴了不是嗎?」
於是騙人布就這樣加入了草帽海賊團

現在有人熱情的對我說
:「要不要一起來啊!」
我就像騙人布一樣
以為只是遇到往同一個方向努力的人
卻沒有想到
遇到的是一群可以和他們一起努力的人

當然的我很猶豫啊
我需要大量的時間
好好的想清楚再作決定

追求「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當然是我理想中的目標
我所謂的「無後顧之憂」
是指生活不用受到金錢的考驗
可以讓我專心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至於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呢?
我想要把一生投入在學問及知識的追求上
但是人總要吃飯的啊

所以金錢當然是很大的難題
我一直都在找尋
有沒有「可以不用工作就有永續性收入」的機會
當然也獲得了相當數量的資訊
也投入過幾個自己認為最有可能的方式
但那並未讓我獲得所謂的
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金額

只是現在
面對眼前的機會自己當然是有很多顧慮
我最高可以同時兼職四份工作
我還有時間嗎?
現在的月收入就有二萬五以上
我還有必要投資嗎?
還有學姊說過的話也讓我很在意
諸如之類種種
都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需要時間

小玫瑰
那妳願意等我嗎?> <


===================================
以下開放NU SKIN 如新直銷商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