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旁聽政經系的管理學
當然有一些顧忌
(雖然說是旁聽
其實自己知道會從第一堂課旁聽到最後一堂)

這最大的顧忌
當然是因為他們班上有一位我的緋聞女主角
我自然而然的
不想再出現在她面前
為的是不想傷害她
(看到我就會給她壓力了)
可是重點在於
我很想再去聽一堂吳教授的課

曾經這樣想過
如果我將來投身「公共事務」
要問我是誰的人馬
我會說我是吳教授的子弟兵
他是我的伯樂
他是唯一給我機會
給我最大限度的自由
去發揮自己能力的人
雖然曾經擔任過許多工作
也在很多人手底下作過事
但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不求任何的利益
真心想要為他、為這個國家、社會
作一些什麼事情

當時的離開
內心當然有些抱歉
今天上課時
他走過我身邊
伸身搭在我的肩膀上
拍了兩下
這樣的肢體語言
我無法去解讀
如果要自己幻想的話
可以說是一種善意的表現

當然的我現在只想認真上課
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
再次需要我幫忙的話
而且是為了公眾的利益
我也會盡力去成全這一件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