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中國魂到處亂修課的名聲
可說是眾人皆知
所以你常常會看到一個胖子在各學院之間遊走
下課時在山上、山下跑堂
到其他學院亂修課
已經成為我一個很重要的嗜好了

只是當然的
我修課的學分數也異常的驚人
聽說系A這學期才只有九學分
我可是滿滿的二十五學分
再加上還去旁聽了兩門課
我很怕有一天會不會突然接著教務處打來的電話
要我補繳學費
教:同學!你太過份了喔!你修的課是人家的兩、三倍。

當然除了到各系亂修之外
我也很喜歡修服務課程
所以我的服務課程現在已經「超修」學分了
而且我打算下學期再修一次服務
所以接著通識中心也打電話過來了
通:同學,你不要鬧了,你留一點名額給別人好不好!

此外
我還喜歡修軍訓
明明沒有要考預官
也沒有要當兵的人
卻學人家跑去選修軍訓
於是教官也打電話過來了!
教官:同學,你修這堂課可能沒有什麼用喔!不計入畢業學分、也不能拿去折抵役期。

最後
我其實也蠻喜歡「重修」的
可以和學弟學妹一起上課
真是一大樂事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