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你現在行不行?你現在可不可以?你現在在考慮什麼?你現在在等待什麼?」我會說:「等就對了。」

      我累積了許多年的「基本功」,在職訓的這段期間把我身上所有的武器拿出來運用,打了一場很漂亮的仗,而且到了最後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這樣。

      要問我現在有沒有本事帶領一個團隊去創業?我會說我還想繼續等。

      我想繼續回去作行政工作,繼續練習我的基本功。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創業失敗十次之後才成功,我連承擔一次失敗的風險都沒有。

      就是因為我一次失敗都承受不起,所以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在練習我的基本功。等到時機成熟時,再來個「一戰成名」。

      十年磨一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