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大四之後
發生了一些令自己欣慰的事情
比如和A之間心結的解開
還有和D之間關係的破冰

「你要說的話都說完了嗎?」
那天晚上
末了,妳問我這句話
我很想要對妳說
「我很喜歡妳,只是還沒有喜歡到要和妳交往的地步。」
於是這樣的心情
就這樣放在內心

A和D都是我大一時期的誹聞女主角
和A之間從來就很少交談過
可是現在這樣的瓶頸
已經突破了
和D之間因為一些幼稚的原因絕交
當時還很慎重的約法三章
只是現在看起來
那時候的我們都太幼稚了

當和兩者的關係改變過後
說真的
可能性不是沒有出現過
只是想一想
「當愛情已經錯過它最原始的面貌後,我們再也無力回到當初最原始的愛情。」
也因此我想一想之後
結論是「就這樣」。

這樣的感嘆不光只是對A和D
對Y同樣也有
昨天晚上
不知為何我又想起
想起當初和她互動的種種
想起她曾經在我心上佔了如何重要的地位
現在回想起來
當然是一樣的痛
只是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arrow
arrow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