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一個人睡不著覺
坐在桌前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聽著耳機裡傳來kkbox的音樂
祈禱我的生活

告訴自己要等待
要慢慢來
對於愛情
對於生活
我要感謝
能夠讓我遇到這樣的女孩子
但也會學習不去驚動對方
就這樣子靜靜的
等待
等待一個最美麗的時刻
等待命運的安排
等待緣份來臨時
能夠成就我和對方之間的愛情

我也祈禱
對於我現在的生活
要等待
不能讓自己
心情開始野起來
要耐住性子
完成自己的學業
此時此刻內心裡被金錢帶來的愉悅所充滿
滿心想要放棄現在的學業投入職場

這樣可不行喔!
告訴自己要等待
等到一切都成熟之後
現在就只是靜靜的等待
享受現在的生活
此時此刻
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