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教授英明說:「你們現在交男女朋友都只是在練習,愛情是需要練習的……」

所以我現在還在練習
如何的去愛一個人
我從來不會忘記去計算
到底過去幾年了
今年2010年
離我國中三年級
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當時我懂愛情嗎?
我可以告訴妳不懂
愛情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是否題
不是「是」就是「否」
於是當我被一個女孩子騷擾
然後滿心期待著「她可能也喜歡我」的心情去告白時
得到的結果當然很慘

我手上為此自殘的痕跡不曾消失過
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造成的陰影
也曾經很難消去

我不懂得如何去愛
也因此愛的慘痛
到底「誰來教我愛?」
誰又能告訴我
他真正了解愛情?

在高中時期
女孩子的輕輕一點
就是死穴
我的選擇因此總是逃避
曾經因為暗戀曝光而逃得遠遠的
沒有去細問對方的反應
也害怕去和對方有任何的接觸
害怕知道的結果
會讓自己受到二度傷害

還是會遇到
一些比較活潑的女生
於是內向又自閉的魔羯寶寶
又常常會被人拐走
於是我就又跟著走了
只是兩個人走著走著
氣氛愈來愈是緊張
於是妳逃走了
於是來不及了
我愛上妳了

然後因為愛上一個人
而讓自己變得不可理喻
寧願放棄全世界也要換回她一個人
為她瘋狂一次
為她奮不顧身一次
為她徹底的感覺到
愛一個人很難

於是有人說了
「一鳥在手不如十鳥在林」
我覺得這是句鬼話
但我決定不再付出了

只是總是會遇到啊!
所以我還是又遇到了
但我只知道小心翼翼的
不敢再去碰觸敏感的話題
就這樣兩個人走著走著
我多希望兩個人能夠一直走下去
但是想當然的
這是句不可能實現的話

只是我開始不解
思索著一萬個可能性
到底什麼是愛?
為什麼愛人很難?
為什麼想要找到一個愛我的人更難?
我很想拿鞋子起來「擲筊」
可是神明也只會告訴我「好」或「不好」而已
那到底我要如何學習愛情?

在遇到教會中的姊妹之後
我才真正的發現到
上帝耶穌也不會告訴你什麼叫作愛情
所以「小子,你自己去想吧!」
於是我就只好一個人拿著行李
站在大馬路上
等著該我的人出現

我終於等到了啊
等到了何樹環教授所說的:「所謂的愛情,是要能夠找到一個你欣賞對方,對方也欣賞你的人,兩個人互相吸引……」
真的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嗎?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
但事實證實就是有啊!

「膚淺的女孩子只注重外表,我不會喜歡她,她也不會喜歡我;真正的好女孩卻又不幻想愛情,那我何必多說什麼?」

在一個晚上同時和兩個女孩子聊msn
會想要對A說
:「妳知道我喜歡妳,但妳不一定要選擇回應,如果妳因此而感到困擾的話,妳可以告訴我。」
接著會想要對B說
:「我會祝福妳的!」

那到底什麼是愛情?
我還是不知道啊!
只是啊!
愛情真的有辦法去定義嗎?
我可以說
我只想要和一個聊得來的女孩子
一個我很欣賞的女孩子
一起聊天、散步
直到永遠、永遠
能夠成就這些的
就是我所要追求的愛情

接著我要對某人說一句話
剛剛在別人的文章裡讓我感覺很有fu的話

「xxx,所以妳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