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我的小劇場已經消失了。

      職訓那段期間,因為自己私自_______的關係,讓我的小劇場變得非常之多,我常常要冷靜下來,才分得清楚現在是活在劇場中,還是在現實中。只是就算知道是在現實中,我的情緒還是會受到劇場的影響。

      職訓結束後,換了新的藥。醫生說:「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需求。」也因此我又從頭開始治療我的病情。

      「我的劇場變少了,本來一演可以演十集,現在剩下三、四集。」這是當初我的說法。

      「我的小劇場消失了。」現在這是我的最新說法。

      這對我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大腦「失智」的現象常常影響著我,我會忘記一些人名或名詞、看到天天見面的人卻忘了他的名字;又或者別人交代我一件事情,剛說完我馬上就忘掉。

      劇場消失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動筆寫作,因為我無法「想像情境」、我無法活在小說的情節裡面,也因此無法寫作。

      靈感也變少了,聯想力下降了,過去一件小事情會讓我發展成一則故事,現在也都沒有了。

      這對我到底是好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