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handson586 - 捷運站上巧遇 袋中袋解決了同學包包收納的困擾

在捷運站上遇見了多年不見的同學,我一眼認出了她,哇!她真的一點也沒變.

我問她:在哪高就啊!只見她急著往包包裡找名片,奇怪,明明就放在裡面,怎麼找不到呢!

同學有些難為情的說:這個包包跟著我幾年了,當初就是看她容量夠大,可以裝很多東西,

很適合我這個不善整理收納的個性,但也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尤其當著主管面前找不到東西的窘態,

她眼尖的看出我肩上背的包包,似乎發現了什麼驚喜,因為電話鈴響,

我可以不慌不忙的拿出電話,

她高興的大叫(顧不得捷運站上還有"很多人"),

她要我立即告訴她,這只包包到底有什麼神奇?

原來是收納包包袋中袋,它可以分格收納,東西不再東倒西歪,找不到了!

換包包也可以直接把袋中袋拿起來,放到另一個包包裡,

也可以水洗不變質,真是方便極了,

她聽了我的解說,連旁邊的同事也直呼:我也要買,一起買才有伴,

真是的,還像當年一樣可愛的模樣,直率爽朗的個性真是沒變,

同學還說:下次同學會她一定會大大的介紹給其他同學,

想到能為她解決多年的包包收納困擾,

我的心裡還真是高興啊!期待同學會囉!

 

http://www.pcstore.com.tw/ohbuy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handson 袋中
    全站熱搜

    中國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